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15时58分  作者:常一鸣 王震宇  来源:云南红河发布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768
分享到:
本文摘要:3月20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武主持会议。

320,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了《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办法(修订)〉的审查意见》《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办法〉的审查意见》《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代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议题,研究确定了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时间和议题。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李红芬、王全、李维,秘书长李光林出席会议。

(记者:常一鸣 王震宇)

(来源:云南红河发布)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5491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